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简体
日本偶像劇場
   動畫 人氣榜 綜合    動畫
綜合
︙☰
回標題列表
收藏    
[討論] ★★★【速報】2011日本電影在台灣! → 想看哪一部呢?
Jay
【2011日本電影在台灣】持續更新.......!

2011/04/08
孤高的手術刀(雷公)(堤真一、夏川結衣、成宮寬貴)

2011/04/29
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威望)(竹內結子、草彅剛)

2011/05/06
幸福洋菓子(飛行國際)(江口洋介、蒼井優)

2011/06/10
心動舞台(威視)(瀨戶康史、櫻庭奈奈美、吉瀨美智子、田邊誠一)

2011/06/24
豐臣公主(傳影互動)(堤真一、岡田将生、綾瀨遙)
http://www.princess-toyotomi.com

2011/07/15
白夜行日本版(威望)(堀北真希、高良健吾、船越英一郎)

2011/07/22
型男特警:革命篇(傳影互動)(岡田准一、堤真一)

2011/07/22
WASAO與我(威望)(藥師丸博子、伊澤征樹)

2011/暑假
名偵探柯南:沉默の15分
http://movie.conan520.net

2011/暑假
哆啦A夢:新大雄與鐵人兵團(蜜蜂工房)

2011/10/21
星星守護犬(威望)(西田敏行、玉山鉄二、川島海荷)

--------------------------------------------
覺得2010年下半年,
被引進的日影風格比較沒那麼多元,
但希望2011年依舊好片不斷!!

※只要是日本電影,都可以討論啦~~
2006-11-23 10:51:18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1020人說讚 讚一個 編輯 關聯 檢舉

回覆:1
魔術鏡子
-------回覆:Jay-------
還有由櫻井翔.蒼井優合演的[蜂蜜幸運草]明年台灣也會上映喔~~~
目前消息是說差不多3月...



--
超愛嵐~~~
松本潤.櫻井翔.相葉雅紀.大野智.二宮和也
超愛仲間由紀惠~~~

期待長澤雅美~~~
期待戶田惠梨香~~~
2006-11-23 11:48:0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2
Kenbo
-------回覆:Jay-------
都很喜歡耶!
如果能像金馬影展發售套票,我會每一部都爬去看。
2006-11-23 11:49:2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3
goya
-------回覆:Jay-------
最想看三丁目的夕陽
不過 這檔期也排得太晚了吧?
另外趕上交響情人夢的熱潮
雖然不太愛看純愛片
但是千秋さま主演的「現在只想愛你」
還是非看不可!
2006-11-23 14:18:0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4
Jay
-------回覆:魔術鏡子-------
請問這部電影,台灣是哪一家公司代理?

官方網站:
http://www.hachikuro.jp/
2006-11-23 16:41:25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5
nae
-------回覆:魔術鏡子-------
好多喔..個人也很期待蜂蜜幸運草..嘿嘿..
--
注目新星:戶田惠梨香.赤西仁.山下智久.龜梨和也
最愛演技派女優:柴崎幸.篠原涼子
2006-11-23 18:40:2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6
yuessi
-------回覆:Jay-------
最期待的是: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因為玉木宏和宮崎葵XD)
多羅羅(有喜歡的柴崎幸和瑛太 看過預告片好像不錯看)
來自硫磺島的信(最近那個硫磺島的英雄姊妹作 大導演 演技派演員怎可錯過)
武士的一分(木村拓哉的突破 想看!!)
2006-11-23 22:26:4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7
CIAO
-------回覆:Jay-------
我最期待的卻沒有上演
我想看小池徹平的戀愛情結啦!!!
還有長澤雅美和妻夫木聰演沖繩兄妹的那部!!!!

------------------------------------
吃500元麵包是個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06-11-23 22:45:3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8
日劇瘋神
-------回覆:CIAO-------
※CIAO說:
:-------回覆:Jay-------
:還有長澤雅美和妻夫木聰演沖繩兄妹的那部!!!!

這部片真正值得推薦,片名叫”淚そうそう\”(中文叫「淚光閃閃」,但不是「黑目瞳」演的那片)。他是根據「夏川里美」唱的”淚そうそう\”之歌詞改編成劇本,以沖繩(夏川里美的故鄉)為背景,講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在長大過程中的愛情故事,聽說非常感人!

電影上片發表會時,邀請歌詞原作「遠山良子」大師,及「夏川里美」現場演唱,妻夫木聰聽了歌聲,在一大群記者面前當場痛哭!長澤MM趕緊一旁安慰。足見劇情賺人熱淚的程度!

如果有電影進口商看到我們的心聲,拜託了!

2006-11-23 23:16:29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9
日劇瘋神
-------回覆:goya-------
※goya說:
:-------回覆:Jay-------
:最想看三丁目的夕陽
:不過 這檔期也排得太晚了吧?

「三丁目的夕陽」絕對不能錯過,縱令你在電腦上看過,還是要到電影院去看。我跟你保證:那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感受!
瞧瞧這片在「第29回日本アカデミー賞」 = 日本奧斯卡
共獲得:
最佳作品
最佳編劇 /古沢良太,山崎貴
最佳導演 /山崎貴
最佳配樂 /佐藤直紀
最佳攝影 /柴崎幸三
最佳編集 /宮島竜治
最佳照明 /水野研一
最佳美術 /上條安里
最佳錄音 /鶴巻仁
最佳男主角 吉岡秀隆
最佳男配角 堤真一
最佳女配角 薬師丸ひろ子
最佳新人 堀北真希
(幾乎把獎項都掃光了!)

還有:
第48回ブルーリボン賞 = 藍絲帶獎 /最佳男配角 堤真一
第48回ブルーリボン賞 = 藍絲帶獎 /最佳女配角 薬師丸ひろ子
2006-11-23 23:40:32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0
我要努力向上
-------回覆:日劇瘋神-------
我在電腦上看過~三丁目
我覺得的確要在電影院看才有感覺~
因為那種重現東京昭和時期的街景很有古早味~
而且影像的感覺好像有故意塑造那種懷舊感~
但用電腦看感覺變成是畫質差....
不過劇情我個人是覺得只是很溫情而已~~
這種溫暖的東西在當今的日本應該很難見吧~
所以在當地這部戲才會這麼叫好叫座~~

松子電影版我也搶先看過了~~
我看了兩次~
第一次沒有字幕輔助~
第二次有日文字幕輔助~~
原本我以為沒中文我會看不懂~
後來發現劇情不難~
沒字幕的情況下就算是聽不懂日文的觀眾也看的懂~~
松子這部電影東西很多~
情緒轉折在劇情流程之下跑的太快~
然後呈現方式太雜~
有部份的呈現是用流行音樂的MV的方式~
個人覺得有點表面~~~
比起這個導演的前座-下妻物語~
雖然松子感覺更大膽、突破...
但我覺得下妻物語天馬行空的呈現比較沒那麼刻意...
不過中谷美紀的演技真的很贊~~
整部戲最能感受到的是導演的用心~~
最近松子因為金馬影展所以廣告打很兇....
快要變成商業片了==
2006-11-24 05:36:30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1
otaku
-------回覆:日劇瘋神-------
※日劇瘋神說:

::-------回覆:Jay-------
::最想看三丁目的夕陽
::不過 這檔期也排得太晚了吧?
::
:「三丁目的夕陽」絕對不能錯過,縱令你在電腦上看過,還是要到電影院去看。我跟你保證:那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感受!


:三丁目的夕陽開拍續篇呢


2006-11-24 13:10:44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2
日劇瘋神
-------回覆:我要努力向上-------
※我要努力向上說:
:-------回覆:日劇瘋神-------
:我在電腦上看過~三丁目
:我覺得的確要在電影院看才有感覺~
:因為那種重現東京昭和時期的街景很有古早味~
:而且影像的感覺好像有故意塑造那種懷舊感~
:但用電腦看感覺變成是畫質差....
:不過劇情我個人是覺得只是很溫情而已~~
:這種溫暖的東西在當今的日本應該很難見吧~
:所以在當地這部戲才會這麼叫好叫座~~

你的這一番話突然讓我想起了「小津安太郎」,他一連串淡淡溫情的「懷舊電影」,竟把日本的映畫界帶向了一股「人文主義」的高峰!他的「東京物語」就如同「馬勒」的「童年再見」或「楚浮」的「400擊」一樣,至今仍是「電影人」研究學習的藍本!

尤其「小津安太郎」對亞洲名導的影響更是深遠,候孝賢的「悲情城市」「戀戀風城」等淡淡的愛戀、淡淡的哀愁、淡淡的鄉土情懷,都有很深的「小津安太郎」風格!從「形式」到「內容」,脫離不了「思古懷舊」的糾結。

有人說:法國新浪潮電影運動是二十世紀世界電影史上規模最廣、影響最深、作用最大的電影運動。新浪潮有一個最大的內涵:就是拍巴黎的今天與過去的故事。因此他們電影的風格,大都以專注的手法記錄或表現一個事件、一些人物。因而有很強的「記錄性」(紀實性),不少影片都有強烈的個人傳記色彩。

縱令今天,「超現實主義」及「後現代主義」風格電影當道,可是你卻可以從中指出哪幾個片段有很深的「新浪潮」鑿痕!一旦你準備把「人文主義」也拉進電影裡成為電影的一部份時,那就更無可遁形了!

當我坐在電影院裡看「三丁目的黃昏」時,我不知不覺想起了「何處是我朋友家」「狗臉的歲月」「四百擊」「童年再見」「天堂新樂園」 以及「乳房與月亮」!我也更想起了「秋刀魚之戀」和「東京物語」。

我說,它的藝術性絕對勝過娛樂性,但大家都看得懂!

2006-11-24 23:09:3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3
Mayzi
-------回覆:Jay-------
看到名單,全都很感興趣呀~
但頂極感興趣的是:
《初戀》(騰達)宮崎葵、小出惠介
→呵!感覺像與玉木宏搶女朋友唷!

現在只想愛你-戀愛寫真(山水國際)玉木宏、宮崎葵
→看了預告之後,超級期待的一部電影呀!

Dororo多羅羅(龍祥)(妻夫木聰、柴崎幸)
→(XD軍曹中我最愛的角色耶~哈!)不曉得劇情是什麼~衝著兩大最愛的演員而超感興趣!

永遠的三丁目(天馬行空)(堀北真希、小雪、吉岡秀隆)
→想看就是想看~看到的評價都很不錯~

2006-11-24 23:40:33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4
日劇瘋神
抱歉,「回覆12」裡--侯孝賢的「悲情城市」「戀戀風城」等淡淡的愛戀...

我心裡想的是「童年往事」,手上打出來的卻是「戀戀風城」!實在有夠扯!

特此更正。
2006-11-25 00:50:36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回覆:15
bestinblue
-------回覆:Jay-------
還滿期待“來自硫磺島的信“
(因為除了演員堅強,導演也是一大重點!)
還有純純的愛的“戀愛寫真“跟“蜂蜜雨幸運草“
(上面好像沒有提到)
之前看了漫畫了~感覺很不錯
“永遠的三盯木“也很想進戲院去看看
不過~看了大家的回復,好像沒有出現NANA2丫~
是看錯了嗎?

2006-11-25 02:19:57          我要留言(推文)
回覆 編輯
 
快速回覆
  • 一行文請用留言(推文)功能.
  •    警示:
     表情圖片: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工具: 貼連結 | 貼圖片 | 貼影音 | 上傳圖片 | 上傳影片
    *回覆文章內容:



    聯絡我們   dorama.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