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就是如题~哪一部日剧让你觉得从头到尾都值得推荐?
|
回覆:16
|
|
ciao:
要从头到尾ㄇ 一定要从头到尾ㄇ 如果只有一点点小瑕疵的话 我推荐BOSS 除了第二集的犯人太雷人外 从头到尾的坏人都坏的很值得一看特别爱山田孝之 他变可以改走变态路线 还有最后一集反町和竹内的暧昧桥段 让我深深以为海滩男孩又重新聚首 结果是幌子的部份实在太惊艳了 另外比较推荐的是侠义看护 很久没看到这种反证型的日剧 用两个相冲突对立的关系(黑道和看护)来提出社会现状的讨论 既感性又带的说教的深度 另外觉得从头到尾好看ㄉ有 爱情洗牌 不能结婚的男人 鱼干女又怎样 流星的绊 ANEGO 医龙(一) code blue(一) 没有蔷薇的花屋
------------------------------------ 吃500元面包是个人取向 http://www.wretch.cc/blog/y1003yakaki
2010-08-24 23:24:5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17
|
|
MIRO:
-------回覆:ciao------- 谢谢大大的分享
你说明的很详细喔XD
你建议的我很多都还没看过
不过听说不能结婚的男人很好笑
鱼干女现在正在追中
CODE BLUE我真的大赞
刚追完第二季每集都会让我有感动落泪的点
台词述写也很细腻 很触动人心
2010-08-25 21:20:16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18
|
|
山田ホープ:
1.体操男孩 2.诈欺游戏 3.改造老师大作战 4.我姊是恶魔 5.侦探学园Q 6. 极道帮帮忙 这六部是我最推荐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我绝得都很好看
2011-03-31 21:29:47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19
|
|
恋恋心神:
1.女婿大人 大推 2.父女七日变 3.MY BOSS MY HERO 4.Q10 5.马路须加 6.不良仔与眼镜妹 7.CODE BLUE
真是还有一堆 哇靠 不过我先推荐这几部 看了比较不会那么,沉重
2011-04-04 01:00:33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0
|
|
蛋:
唔....『从头到尾都值得推荐』的话 我个人认为首要条件是并非一集一个单元或一个案件 而是由首集到最终回都是朝一个主题去描述,中间会加插支线或其他剧情,有连贯性的 才算从头到尾都值得推荐 所以 我会推荐「三角效应」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不过我会首推这个
------------------------------------ http://mirei.jpoping.org/ ↑↑ 有我翻译的桐谷美玲的Blog
2011-05-26 04:18:5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1
|
|
紻:
我觉得体操男孩 演员很帅 又很热血 也很有意义 又很激励人心 又感人热泪
2011-07-01 19:27:0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2
|
|
☎の♫:
飞特族,买个家 是部满有意义的日剧 每集都有收获
2011-07-02 08:59:30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3
|
|
LAMKOL:
CODE BLUE 1&2 超赞的喇
------------------------------------ JPLAM
2011-07-08 20:09:42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4
|
|
高崎奏都:
-------回覆:MIRO------- 野泽尚的作品几乎全部大推,尤其是恋人啊、沉睡的森林、冰的世界、爱的界限、水曜日的情事、东京夜未眠、坂上之云,北川悦吏子则是长假、跟我说爱我、三十拉警报、美丽人生、爱的故事、Orange Days、HALFWAY、母亲的最后一日。野岛伸司就是:美人、白色之恋、蛋糕上的草莓,唇膏有点... 未成年、人间失格、高校教师又太过...无家可归的小孩系列是还OK啦!只是有些洒狗血的过时情节,但仍比现今台片、中片、港片、泰片,来得高妙绝伦。圣者的行进,也算是一代经典名作,扣除石田壹成、广末凉子,非但未终成眷属...还让广末OUT...令人不敢领教。一个屋檐下系列,同样是洒狗血但还不算太严重,扣掉小梅被陌生男夜间侵犯,其他都还挺圆满的。冠军大胃王,轻松而无负担,就是剧情深度不足,所以无法名列最佳力推大作。其他的野岛我都大大不推!
2011-07-10 15:18:54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5
|
|
ㄚ廖:
MY BOSS MY HERO 让我从头笑到尾 看了会心情好的日剧第一名!
2011-07-13 16:13:37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6
|
|
梨迷:
我觉得诈欺游戏1、2、流星之绊、SPEC、BOSS1、爱情洗牌、code blue1、2都很好看!!!
2011-08-08 09:06:59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7
|
|
JAPENNN:
流星花园1、2(很欣赏这部的风格,可惜电影版有点失去原味) 交响情人梦(不用多说了,必看!) My Boss My Hero(跟交响一样都是从头笑到尾,非常欢乐~) 神探伽利略(超有趣的刑事剧) 抹布女孩(这部看了好几次,很喜欢这部的搞笑北川)
2011-09-19 23:21:02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8
|
|
姿静:
比较旧的片子-推荐:16岁新娘;砂之器(中居版);GOOD LUCKY;从天而降一亿颗星星;处女之路;神啊!请多给我一些时间;我的生存之道;爱在记忆深处;爱上恐龙妹;共犯者;青鸟;悲伤的情歌;正义必胜;逃亡者;给深爱的你;MY BOSS MY HERO;女婿大人;人间证明;冰的世界;橙色岁月...比较近期的片子-推荐:仁医;白夜行(电视版);白色巨塔;球形的荒野;不毛也带;潘朵拉;华丽一族;双头犬;女系家族;魔女审判、血色星期一;医龙;官僚之夏;BOSS;JOKER;非关正义;与恶魔有契约的女人;秘密;最后的朋友;夜光阶梯;黑色笔记本;白色荣光;14岁妈妈;父女变变变;交响情人梦;一公升的眼泪;鱼干女之恋;白虎队;风林火山(电视版);绝对达令;青年黑杰克;诈欺游戏;名侦探的守则;绝对零度;海猿;RESCUE...以上是我看完后还会回味不己的作品...
------------------------------------ ZoeWang^^
2011-10-27 14:42:08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29
|
|
小花:
1.电车男
2.医龙1、2
3.交响情人梦
4.不良学园
5.东京DOGS
6.求婚大作战 以上是我觉得的从头好看到尾的~
2011-11-01 12:02:16
我要留言(推文)
|
|
|
|
回覆:30
|
|
hahajun:
红线 交响情人梦 流星 太阳之歌 My Boss My Hero 鱼干女又怎样1&2 秘密 零秒出手
印象中这几部 都是我从头看到尾的 不会闷到...
2011-11-14 14:44:21
我要留言(推文)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