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光靠劇本!演出重要性引發關注 |
2015-05-08
|
|
轉載來源《青空動漫》
當我們在談論一部動畫的時候,也許有些人會關注劇本,也許有些人認為導演很重要,甚至於畫風也是大家關注的看點。然而,近日卻有網友提出了“演出工作同樣不可忽視”的話題,引發了討論。
動畫不光靠劇本!演出重要性引發關注
部分內容如下: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ってなんだろう? アニメは腳本や作畫でばかり評價を決められているが 演出ってかなり重要な場所な氣がする
演出到底是什麼呢?動畫總是因為劇本跟作畫而被人下結論,不過我覺得演出一樣是非常重要的內容。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デジモン一舉見てるけど やっぱり細田守演出回だけ異質である
我一口氣看完了《數碼寶貝》。感覺細田守負責演出的集數就是不一樣。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演出の力をみるにはプリキュアがわかりやすい 上手い人とそうでない人の差がはっきり出てる
如果想認識到演出的力量,去看光美就明白了。水平出色的人跟不怎麼樣的人差距非常明顯。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ラブライブ3話の花陽が驅け迂んでくる邊りまでは コンテ演出の力かなーと思っている
我覺得《Lovelive!》第三集裡面花陽奔跑的那段劇情,就體現了演出力量。
動畫不光靠劇本!演出重要性引發關注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化物語やまどマギの街にモブキャラが步いていない 人氣のない樣子は何の意圖があるんだ……手拔き? メインキャラ以外に人間いない設定もないのに モブキャラは全く描寫しないのって嫌いだわ
《化物語》跟《小圓》的街道上,都看不到龍套在行走。是想要體現出不熱鬧的樣子還是啥嗎?……亦或者偷工減料?明明沒有一個“除了主角之外再也沒有其他角色”的設定,卻完全不加入龍套描寫。這樣讓我很討厭。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心房シャフト初期はひだまりみたいなシンプルなアニメでも 作畫の息切れがでてくる體力が無い會社だったんだよね 月詠でも作畫がビッグバンレベルのブラックホールレベルの兆崩壞した では演出でごまかしてたわけだけど 最近の物語や幸腹は普通に綺麗な作畫でばりばり動いててうれしい なのにお前等は評價しないとゅう
新房跟SHAFT早在向陽素描時期,就連這種簡單的動畫都好像沒有作畫的力氣一樣呢。在月詠當中也有如同宇宙大爆炸一樣的黑洞級崩壞。不過卻通過演出來蒙混過去了。最近的物語系列跟幸腹塗鴉倒是作畫變得漂亮了,動作也很多,讓我感到很開心。不過你們卻沒有給予好評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05日
血界戰線なんかはボンズアニメなのに 松本理惠の畫面作りってはっきりわかるから 本當に演出ってのは個人のセンス賴りだな
《幻界戰線》雖然是骨頭社動畫,但是松本理惠塑造的畫面就很容易理解,我覺得演出真的是憑借個人感覺啊。
其餘內容請至原址查看!
轉貼:心靈自由才是自由
|
|
|
|